伞下无名

全职。伞粉。黄叶。


和my平 @魂圈养老院看门的 暗戳戳的填了个cp问卷ww,我觉得按咱们这相性完全可以去填个情敌问卷,本命几乎一样(……)就算手写个cp写手问卷被问到“写一个喜欢却不常写的冷cp吧”这种问题,盲狙出来的估计都是同一个(。)我毒奶一把透新(?



1.   怎么认识的?

平:15年对V就有点印象了,因为老出现在高银tag活跃用户。后来16年初我开《白桦林》,连载巨慢但是在评论里看到过她,后来进了亲友的一个高银群,都是话痨,就认识了。

V:说话是某天群里在聊,平暴露了她的id我就激动的小窗了,在此之前是单方面sj的小透明,非常喜欢当时平的一篇文(AA还是哨哨来着)反正至今没填完(。)

V:你看时间久远到我都忘了到底是AA还是哨哨

V:你多久没填坑了(。)

平:我真的准备写完白桦林

平: (。)

平:真的

V:好

V:信你

V:下一题

 

2.   对cp的第一印象如何

 

平:都说了大家都是话痨……

V:话痨+1

V:再往下

 

3.想面基吗

 

V:想!rio想!

V:平啊你倒是过来啊!不然我就过你那边去!

平:说到面基就是一把辛酸泪……端午北上的票都买好了,我俩准备好一起肝叶叶生贺,甚至因为凑巧生贺组投放广告,打算一起去崇文门,结果因为我专业分流问题……泡了。
暑假她打算留北京,我想着再去,结果因为一点私事,又泡了。泪奔,总之总会和我V见面的。

V:来,下一题就是问我俩在哪见面了

 

4.想在哪里面基

 

平:北京,她来西北我也没意见(。)

V:如果北京这里还有only展就一定要约北京!西北哪儿有only吗?(……)

平:西安还好……only是三年前的事情

V:一把辛酸泪

V:来,这个问题来了

 

5.和cp在一个圈吗?什么圈

 

平:写着……

(约两分钟后)

平:这个问题问得好……就说说我俩吃的cp有几个重合的(捂脸流泪笑.jpg)都是主角受粉,so……
《银魂》我主吃土银高银,她后来高银only了。《全职》叶受都吃,不过因为我的原因,她从一个伞修真爱变成了黄叶真爱……别的作品也有很多重合的,主要是高银和黄叶。

V:这个问题(笑哭)咱俩魂圈认识的,聊完后发现emmmmm……其他圈重合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全职,龙族,柯南,青驱,排球,and so on(甚至翼年代记)吃的cp大致都是一个套路吧,骨科啊年下啊主角受啊,从来没有遇到过重合率这么高还之前从没碰上面的人,大概全天下就平一个了吧(笑)

 

6.最想和cp一起干的事

 

平:一块儿出个本?没有最想干的,每天瞎聊就很开心。

V:想和平一直这么瞎唠下去

V:咱俩想干的事仿佛都一样(……)

 

7.如果吵架了会是谁先道歉

 

V:咱俩吵过架吗???

平:吵过架吗?没印象……

平:下一题

 

8.不是cp了还能当小伙伴吗

 

平:我俩这个爱好相性……这个墙头待不下去估计翻了墙还是一个坑(……)而且基本都奔现了,经过深入了解,三次很多细节都意外重合,很神奇了!

V:无法想象,我平就是我cp,没想过不是cp的情况,占有欲强!

 

9.两个人在一起说的最多的话是?

 

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天我要嫁给他!”
“呜呜呜呜我叶真可爱!”
“我跟你缩个脑洞”
“我靠赶紧写!别当咸鱼!”
“妈的复习不完了……”
↑真实写照


V:

近期的话:平:给黄叶打call呜呜呜 我:给我轰打call呜呜呜 平:复习去 我:复习去

前段时间:平:黄叶黄叶黄叶黄叶 我:黄叶黄叶黄叶黄叶

V:好了大家都是黄叶党知道了

V:下一个

 

10.喜欢对方哪一点

 

平:喜欢我V喜欢我这一点(等会儿)

V:特别护食,而且真情实感。只要聊起来就能发现我平非常好的一面,我觉得这种表现自我的感觉非常好~~~

而且就算是咸鱼也是个非常有毅力的咸鱼(等会儿)

 

11.描述一下自己

 

V:我……就,世界第一可爱吧

平:懒,拖延症,话痨,典型性狮子,有时候说话很嘲讽自己想打死自己……每天幻想自己很可爱(拉倒吧)

 

12.描述一下对方

 

V:翻翻10题,用我再复制一遍吗(?)

平:原来以为V是个子矮矮的小可爱,结果和我一样,身高都是167……反正是我V,略略略~

 

13.如果cp被喷被黑你会怎么做

 

平:之前我写《理性探讨黄少天的男友力》时说过,狮子座是一个非常有领地意识的群体,自己的猎物必然被划进了小圈子,其余的东西都会被排斥在外。所以看见有SB在那儿瞎叫唤,我肯定二话不说扑上去咬人啊!

V:先安慰,让我平不要太过生气,因为很多黑确实是无脑的,但是一旦脑残到我这种脾气好的人都忍不下去了就绝对会帮着怼回去。大多数时候还是心疼为多吧,心疼我平总是被那些黑墨水烦扰还要挨个怼回去的性格

 

14.两个人的日常是什么?

 

平:看第九条

V:“啊啊啊啊啊我天儿”“啊啊啊啊我叶儿”“啊啊啊啊他们怎么那么好”“啊啊啊啊我又有一个好脑洞!”然后两个人就都躺尸了(写文?不存在的(。

V:叶儿

平:叶儿……

平:什么玩意儿

V:输入法自带

V:好萌(捂脸)

 

15.怎么称呼对方?

 

V:我平,平啊,平

V:哈哈哈哈哈

平:V,VV,我V。

平:你平,你最平。

 

16.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平:就该怎么叫怎么叫呗!

V:知道是我就好



17.说一个对方的优点


平:我V的逻辑思维能力甩我八百条街(面条泪.jpg)她写长篇也好,带有悬疑性质的故事或者剧情流时让我目瞪狗呆,只能蹲坐在地色色发抖。而且行动力很强,我这种被烤糊的咸鱼不想say话。

V:卧槽你这样让我怎么说出看第九题这种话(。)

V:不是,第十题(……)

V:好了下一题


18.说一个对方的缺点


平:应该再爱我一点

V:太护食了,很多时候本来不是需要那么拼命的啊,甚至都不考虑自己,就撸起袖子冲到所有人最前面,以后多考虑一下自己啊!


19.来互相告白一下


平:爱我V!啵唧!这个墙头待不下去那就下个墙头见(……)

V:爱我平!!感觉再也不会遇见这样的人了!抱住吧唧一口!再一口!


20.现在最想说的话


平:这个问卷怎么这么长……终于填完了!
就……妈的我的专业课还没开始复习,我怎么还在浪!
总之爱我V!爱你!

V:感谢我平陪我玩问卷啊!心情一下子就好了!爱你!么么哒!



終わ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