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下无名

全职。伞粉。黄叶。

黄叶那段给死了,看过原作都不禁想喊亲上去,伸手那块我以为要摸头,氛围实在是太粉了,除了告白还有什么画面能这么粉?

截个少女踮脚的老叶就懂了。

黄少天内心os:怎么样老叶!是不是被我这段告白感动哭了?!!是不是想和我扯证了?嗨呀你一伸手我就知道你想干嘛了,来来来,我带你去嘉世隔壁开个房。

叶修内心os:多大人了表什么白,咱俩不是早就扯证了么你装什么装。

于是少女站姿伸手傲娇:两小时上网费,十元。

讲道理哪里的网吧这么贵?叶修你在暗示什么?十块钱不仅算了上网费算了榨菜费算了饮料费,还算了上你费吗。

哦,懂了。

黄少天说:摄影师!对!就是你,我要啪我家老叶,赶紧的,给我拉灯!


哦,后面黑屏了。

摄影师你今天不把资源上传百度网盘就退群吧,连个种子都偷不出来,丢人。

评论

热度(11)